注册

M•A•C魅可海洋亮白系列 专业彩妆与艺术的融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我的表达、技术的精湛,驻足艺术、自然、与时尚,将专业彩妆与艺术融合。M•A•C魅可于时尚前沿诠释着卓越与超群,在光影与色彩中信手拈来,探求美丽的无穷可能。 M•

导语:自我的表达、技术的精湛,驻足艺术、自然、与时尚,将专业彩妆与艺术融合。M•A•C魅可于时尚前沿诠释着卓越与超群,在光影与色彩中信手拈来,探求美丽的无穷可能。

M•A•C魅可海洋亮白系列彩妆与艺术的完美融合

善用色彩,表达个性。作为M•A•C魅可明星家族一员的海洋亮白系列,银色摩登线条充盈瓶身,微光投射,透出莹莹的霓虹色泽。以其独特的海洋亮白配方萃取三种海藻提取物和维他命C,以剔透精致的光感白色为基调,突出面部骨骼廓形,让面部妆容如雪国精灵般清丽灵动,璀璨绽放。这一季,一起来认识神奇的魅可海洋亮白系列,见证海洋精粹与彩妆艺术的晶莹碰撞。

M•A•C魅可2-in-1海洋亮白调色乳30ML

M•A•C魅可2-in-1海洋亮白调色乳30ML

魅可2-in-1海洋亮白调色乳彩护结合,双管齐下。它是市场上首款护肤科技和彩妆设计的完美结合,上半部分亮白修护精华乳采用按压头设计,一按奠定最佳用量。保湿海藻精华的萃取,帮助维他命C衍生物抑制酪氨酸酶,亮白的同时令肌肤充盈饱满,特殊的离子水(Super Duo-Charged Water)与丰富的维他命E融入其中,滴滴莹泽温润,徐徐供应肌肤能量。

下半部魅可亮白调色乳以旋盖设计与上半部相连,丝缎般柔滑质地与肌肤温柔相触,亲密相融,柔滑轻盈,水解米糠萃取富含维他命B,E蛋白和矿物质,卓效提亮均匀肤色,一如点亮肌肤色泽的神奇魔法。

魅可海洋亮白粉饼SPF25/PA+++ 14g

魅可海洋亮白粉饼SPF25/PA+++ 14g

魅可海洋亮白防晒两用粉饼,“薄而不透”,诱惑难挡。内含红色海藻萃取与日本纯紫菜类萃取,让海洋亮白复合物直达肌底,高效保湿,抑制黑色素的同时呵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从内到外地贴心美白。独创的微细控油成分,智慧调节水油平衡,完美隐藏干燥肌肤的细小纹路,长效持妆,一扫日间浮粉泛油的尴尬,净,透,白,亮。

魅可海洋亮白防晒两用粉饼,借助专业的彩妆技巧与经验,设计出内含双面的化妆工具,另一面为植绒粉扑,可将产品用于定妆,打造全天纯净、匀致的持久妆效,另一面为用于涂抹粉底的海绵,轻触脸庞,以其前所未有的轻盈质感,像羽毛轻触,给肌肤一个轻柔的吻。扶过之处细致妥帖,无暇非凡。

海洋亮白光彩隔离乳SPF30/PA+++  40ML

海洋亮白光彩隔离乳SPF30/PA+++  40ML

魅可海洋亮白光彩隔离乳水镜盈薄,光润无暇。作为海洋亮白系列家族最新的产品,富含亮白光彩精华和维他命C,用指腹轻轻晕开,令肌肤在减少瑕疵的同时光晕萦绕,SPF30有效UVA/UVB防护,任日光不着痕迹的在肌表游走,只见流光满溢。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M•A•C魅可 海洋亮白系列 彩妆 新品上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