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Loewe Barcelona三角包 最轻的小包最贴心的设计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这两年备受追捧的Loewe Barcelona手袋。

Loewe Barcelona三角包

Barcelona手袋最早于2015秋冬系列面世,是继Puzzle手袋后,品牌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推出的又一It Bag。设计师将信封状包型与从Loewe archives得到灵感的几何形状包扣结合,融合美学与功能性,包扣是由金属和牛皮组合成的三角形,极具现代感。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粉灰色

面料:小牛皮

售价:17900元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正面是包包标志性的三角牌,由金属和皮质拼接而成,质地非常硬,所以能够有足够的重力“锁”住包包。没有锁扣并不会影响包包的安全性,因为还有全部覆盖包包的大口盖,哪怕是三角牌开了,也不会开包。

背面

结论:包包的背面有一个侧兜,可以放手机、零钱都ok。设计非常简洁。

底部

结论:包包的底部是内凹进去的设计,两边的黑色皮质滚边设计能够增加摩擦力,让包包直立。

侧面

结论:三角包绝对是小包里设计心思最贴心的一款,看看侧面就知道,很多包包如果装多了东西些许有点变形。三角包的侧面用独特的褶皱设计让这一难题轻松化解。装少了东西就是如图的样子,装多了东西就会自动撑开。(看视频就知道)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459.5g

两只iPhone 6S与一只iPhone 6Plus的重量:471.5g

结论:三角包绝对是小包中最轻的一位,不到500g的重量让女生们大呼太好背。虽然没有时下流行的宽肩带或者链条设计,但是超级轻便和实用绝对是其他包包没办法比的。

它有多大?

高度和一只iPhone 6对比

宽度和一只iPhone 6对比

结论:拿出一只iPhone 6,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Trunk的大小。

它有多能装?

包包内部

包包内部

结论:三角包的内部设计也和外部一样简介,两个兜被一个夹层隔断,这个夹层还可以再装东西。绝对实用。

包包装满东西后

包内装的物品

结论:说三角包是小包中最轻便最实用的一点没错,看看它能装多少东西就知道。首先很多小包放不下的长款钱包就没问题。接着就是手机、甚至气垫BB都没问题。小件的化妆品随便放。是不是被震撼到了。而且包包不会变形哦!

更多细节

1.锁扣怎么开?

打开锁扣演示

结论:这不用包姐说了吧,一看就明白哈哈!有的人也叫它箭头包,顾名思义。

2.肩带

可以调节长短的肩带

结论:三角包真是实用中的战斗机,肩带不光可以调节大小,还可以重叠来背,当做手提包。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林心如

孙芸芸

徐濠萦

Anna Dello Russo

潮人街拍

回到娘胎—T台LOOK

Loewe 2015秋冬系列

Loewe 2016春夏系列

Loewe 2016春夏系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Loewe Barcelona灰色拼接手袋,15900元人民币

Loewe Barcelona黑色小牛皮手袋,17900元人民币

Loewe Barcelona红色小牛皮手袋,17900元人民币

Loewe Barcelona蓝色小牛皮手袋,17900元人民币

Loewe Barcelona粉色小牛皮手袋,17900元人民币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