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化妆品携意式优雅莅临大连
2009年12月31日 09: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玛尼化妆品携意式优雅莅临大连

 



    自阿玛尼化妆品携旗下护肤、彩妆和香水全线进入中国以来,她给脸庞肌肤带来的高级定制潮流,都受到了名媛贵族们前所未有的关注。作为北方时尚的代表,精致的海滨城市大连,此番迎来了阿玛尼化妆品的优雅进驻,而这也是阿玛尼化妆品在中国内地的第六家专柜。

    阿玛尼本次进驻大连,没有张扬的开柜仪式,没有明星嘉宾助阵,更没有任何促销活动,一切都进行得简单而低调。只有有大连的媒体朋友和极少的尊贵宾客,受品牌邀请参加了阿玛尼明星产品体验沙龙,预览了护肤、彩妆和香水的明星产品。粉丝们的一直在翘首期盼着正式开幕的日子,直到12月4日,压抑已久的狂热终于正式爆发,仅开业几分钟,新柜就已迎来了川流不息的客人。到了下午时分,销售业绩更已轻松突破6位数!品牌强大的号召力和明星产品的超级人气,令阿玛尼在大连麦凯乐总店的优雅揭幕受到粉丝们的格外欢迎与追捧。

 



    国际部首次引入了岛柜设计,方便大连顾客全方位亲密接触到大牌明星们爱不释手的明星产品。其中有“时尚女魔头”VOGUE美国主编Anna Wintour和章子怡最爱的「黑钥匙」面霜,奢华如雪的奢白凝霜接触到肌肤之后会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维多利亚每天出门前必用的明星柔亮粉底,这是在好莱坞和香港市场销量第一的粉底;造型乳状粉霜是巩俐秋冬的最爱,不仅能保证完美遮瑕,还具有高端养肤成分;阿玛尼私用的贵族香水产品,其3000元的天价,在中国市场上向来只由少数爱香者私家珍藏。

    在开业的热闹气氛中,红色地毯装点着明亮的黑色,用喜庆点缀优雅,加倍突显了阿玛尼的别样奢华。时值圣诞季节,陈列台中央的水晶圣诞挂饰与炫红礼盒交相辉映,吸引许多时尚达人选择阿玛尼明星产品用来赠予亲朋好友。宁静舒适的化妆台上,坐满了渴望率先体验最新的阿玛尼圣诞妆容的时尚粉丝。大家都深深沉醉在阿玛尼优雅的美容世界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