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玉兰油水漾纯净沐浴露

2012年06月19日 16: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热品评测团

清爽沐浴露洗出嫩白婴儿肌 润肤保湿不干燥

干燥炎热的气候,繁忙的重压族无暇顾及身体肌肤,长时间的吹空调,令肌肤水分流失,这时缺乏护理的全身肌肤会瘙痒、紧绷,出现干纹,甚至白色皮屑。所以你需要为自己挑选一款合适的沐浴露,让心理和身体一起减压!

[本期明星:Karen]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外观评测:简单大气,清新自然

玉兰油水漾纯净沐浴露

产品名称:玉兰油水漾纯净沐浴露

参考价格:400ml/21.9元

产品亮点:蕴含芦荟草本精华、矿物晶粒和天然海藻精华,唤醒肌肤活力,带给你纯净清新的美肌体验。芦荟草本精华: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滋养皮肤;矿物晶粒:含多种天然矿物成分,促进肌肤新陈新谢,提供能量,帮助皮肤补充并保持水分;天然海藻精华: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能提供充足的水份,镇静疲劳,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

 
质地评测:透明啫喱,泡沫丰富

玉兰油水漾纯净沐浴露

整体评测:外包装很清爽,透明色的啫喱质地,加水特别容易起泡沫,味道清香宜人,泡沫非常细腻超强的起泡能力,说明这款沐浴露清洁能力较强,使用起来也比较节省。

 
真人试用:水润保湿 抗脱皮

玉兰油水漾纯净沐浴露

在试用过程中,这款产品的泡沫相当风度,质地清爽,流动性很赞。为了使用前后的肌肤效果对比,特别选取了黑色背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使用后肌肤白皙嫩滑。

评测结果:很适合夏季使用的一款沐浴露,性价比很高,气味清新淡雅,质地清爽,泡沫丰富,用后及时补水效果很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油水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