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辑评测:海蓝之谜美白紧颜柔肤水

2013年05月02日 12: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妆花边报

唯一一款含有精华的柔肤水

亚洲女性肌肤细腻透薄,更易受到外界环境影响产生肤色不均和色斑等问题。然而在美白探索之路上,你是否和小编一样时常担心美白成分是否安全?今天就来介绍一款美们美白法宝。

[本期编辑:Lichee] [往期回顾]
百雀羚水嫩倍现盈透精华水
 
外观评测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柔肤水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柔肤水 200ml/900RMB

神奇活性精萃的修复能量,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修复能力,打造健康肌底;同时蕴含美白紧颜精华相同的三重深海精萃能量,在品牌独有磁解水输送系统下,源源不断的把阻黑耀白酵素美白复合物输送到肌底,从源头阻截黑色素,分解带走顽固色斑,回复肌肤自然净白;把抛光酵素层层导入肌肤,抚平粗糙,消除暗哑,令肌肤细致柔滑,反射自然光线,看起来健康亮泽。作为唯一一款蕴含精华成分的柔肤水,可最大限度吸收续美白紧颜精华液的营养成分,是开启美白篇章革新性的重要一步。
  外观评测:
  漆光瓶身,浅绿色调,秉承一贯清新高端的质感。

 
质地温和性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柔肤水质地

轻盈液态,流动性良好,味道清淡,取出适量轻拍于手背,非常好吸收。

 
清爽温和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柔肤水温和性

取适量柔肤水擦在手背上,轻拍直至吸收后,用吸油蓝膜按压,蓝膜并不粘黏在手背上,说明产品服感很好,清爽不黏腻。通过PH试纸可以看出产品的PH值在5至6区间内,性质温和。

 
保湿效果

海蓝之谜美白紧颜柔肤水保湿效果

使用精华水前水分值为38%,肌肤水分值处于一个偏干状态。使用柔肤水后,肌肤即时水分值为67%,提升了29%,使用15分钟后肌肤水分值为54%,下降了13%,但仍然比使用前高出16%。说明此款产品具有优越的即时补水功效,同时具备锁水能力。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