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 九头身美女的美腿养成术
2009年12月15日 09:30 她生活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佩慈是台湾由歌手转行做主持人比较成功的女明星,绝对可以算得上是性感女神,她身材高挑又白皙,超级性感无敌,是圈共认的九头身长腿美女,所以她每一次出席公开场合,一双修长迷人的美腿总是羡杀旁人。

为了保养一双美腿,吴佩慈可以说是一丝不苟。要不然连“美容教主”伊能静听了吴佩慈保养美腿 秘招后,都摇头说甘拜下风。而本身作为模特的吴佩慈对于腿部的保养很有自己的一套,她认为一双美丽的腿必须符合腿的黄金三比例:一是膝盖没有赘肉;二是脚踝的紧致度;三是小腿肚要高。

美腿秘诀:

大腿的按摩法:由中间往两侧外面按。

腿部浮肿酸痛的急救法:双手向不同方向按摩,就像扭毛巾一样的方式。

膝盖按摩术:用腿部专用的按摩霜,然后左右向中间挤手法按摩。

除了美腿,吴佩慈保养胸部也有秘方。她平日里最注重的就是饮食了。吴佩慈的外公是中医,像十全大补汤、红枣汤、鸡爪汤等等,她从小就没少吃过。现在她仍然坚持喝红枣汤和鸡爪汤,对滋养皮肤、身材发育等都大有好处。有空的时候,吴佩慈也会买护胸产品来用,经常是好多种牌子换着用。因为一种牌子它可能只有几种维生素和营养成分等,而换着用,可以弥补互相之间的不足,只要坚持,还是很有效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