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找出新郎的性格专属领带

2011年09月16日 09:11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Hugo Boss条纹真丝领带

大男人专属,对比鲜明的冷色调领带

对于事业上的霸主,组织中的领袖,常常在爱情世界中做主导的“大男人”型新郎,学会在穿衣打扮上扬长避短,也是认知自己的重要一步。棱角分明的宽条纹、简单的几何图案,可以很好的展现你雷厉风行的一面,而骨子里“爱招摇”的性格,也需要用冷色调,让你看起来睿智又稳健!

这款Hugo Boss条纹真丝领带,便是大男人型新郎的切合之选,蓝+黑的冷色调平衡了明亮真丝质地的华丽感,对比鲜明的条纹简约有型,新郎在挑选这一类领带时,切忌选择混合色调与细密条纹,不仅令你脏乱不堪,还会给人“小家子气”的感觉哦!

Robert Talbott圆花真丝领带

 

花式圆点领带,冷峻男人也有炽热一刻

对于性格较为内向,平日里不苟言笑,甚至做事有些一板一眼的冷峻新郎,想要劝他们嘴角上翘、微微一笑,似乎比登天还难,那就不妨多在细节配饰上下点功夫吧!大圆点图案领带,能够改善你以往的严肃表情,搭配热烈的色彩,会为你的亲和力加分不少呢!

来自Robert Talbott的真丝领带,便巧妙地运用了炽热的红色与花式圆点的图案,令新郎展现热情好客的一面。也许不等你主动上前,宾客就笑逐颜开地道喜了!切忌选择哑光质地的冷色调领带,假使婚宴气氛陷入尴尬境地,你也很难自救哦!

Public Opinion不规则条纹亚麻领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新郎 性格 真丝领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