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awaii蓝天碧海蜜月之旅

2011年08月02日 10:0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Hoonanea

夏威夷语“Hoonanea”意为“度过欢愉的时光”。在神秘的灯笼和火把映照下,携手漫步在闪闪发光的银色沙滩;微风袭来,棕榈树摇曳生姿;随着夏威夷四弦吉他弹奏的小夜曲,轻摆身躯。一年四季如夏的夏威夷,每个岛屿都不寂寞,充满了各种活动带来的无穷无尽的欢乐。各式各样的海滩,形状、大小、浪潮和沙的颜色都不同,美不胜收。

购物天堂

夏威夷是世界上众所周知的购物天堂。在这里,不仅有最知名的名牌购物店,还有物美价廉的折价店和批发中心,以及独一无二的Koa木碗及夏威夷手绣被褥等。

Ala Moana购物中心是夏威夷最著名的购物胜地,其内设有260多家商店及70多种不同的餐饮店。

DFS威基基免税店以充满怀旧感的夏威夷风格为背景,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享受。

徜徉在火奴鲁鲁国王村(King’s Village)仍然保留着20世纪初风格的鹅卵石街道,游客们可以看到国王的卫兵降下夏威夷旗。这里的商店和餐馆里出售着夏威夷的特色商品、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特进口货物、珠宝还有游泳衣。

食在檀香山

檀香山是夏威夷的繁华都市,又富有不同口味的具有异国风情的世界顶级餐馆。

32年来,Nick’s餐厅一直是檀香山地区顶级牛排海鲜餐厅之一。精致的宵夜和令人垂涎的开胃菜、可口的点心,及丰富的美酒令每一位尝过的客人都感到回味无穷。

“本地美食”在夏威夷是指鱼和芋粥,有空心面沙拉和米饭的盒饭,芋叶包裹做的墨鱼,或是生鱼和海带做的poke沙拉。“地区菜肴”是指经过精心烹饪、摆设精美的菜肴,通常采用最新鲜的鱼和生菜,带有姜、生抽和大蒜香味的夏威夷特有的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poke Hon-olulu Ko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