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朋克珠宝 展现新娘的另类美感

2012年09月21日 17:5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您可能已经开始注意到:秋季奢侈品珠宝正冲击市场,但仍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春夏收藏品值得关注,这其中就包括芬顿珠宝。芬顿珠宝都是设计师纳达-洛伦茨的心血之作,该品牌创建于2006年。纳达-洛伦茨之所以创建该品牌,是为了展示她被压制已久的创作力。如今,凭借一点点运气和许多的创作热情,她的珠宝系列在全世界珠宝零售业中大受好评。

在获得爱荷华大学和芝加哥艺术学院的美术学位之,洛伦茨开始了她的创作之路。毕业后不久,洛伦茨踏入时尚界,为古奇和唐娜·凯伦的奢侈品设计师们工作。尽管开始时珠宝设计只是洛伦茨工作之余的爱好,可从她作品中显露出的奢华可以证明,珠宝设计正是她一生所追求的理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