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如何办好2010年户外婚礼完全手册(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8:52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春天,红火的结婚季也就拉开了序幕。 想要筹办一场与众不同、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礼是很多新人的愿望,尤其是在婚礼扎堆的时候,礼堂里按部就班的婚礼仪式已经out了,把婚礼搬出礼堂,搬到草地上、沙滩上、游艇上,甚至搬到国外去将是不错的选择。

经典户外婚礼完全手册(资料图)

草地婚礼

在国外的影片上经常能够看到这样的场景,郊外别墅的花园里,或是高尔夫球场里,在阳光、草地间,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新人在举行婚礼,这样的场景让无数的女孩羡慕,梦想着自己也能办一次这样的婚礼。

典雅、新颖、时尚、在国外户外草坪婚礼早已成为时尚,高尔夫球场婚礼尤其流行。近几年,随着婚礼仪式的 简化和西化,户外草坪婚礼逐渐成为新人们的首选,绿地、白云、阳光和欢笑,与大自然一同见证幸福时刻。

雨季过后的5月,天气逐渐晴朗,从现在起到10月是举行户外草地婚礼的最佳时间,尤其以5月和10月最为合适,中间的几个月份白天气温过高,只有傍晚时候才比较适合。时下的草地婚礼多选择西式自助餐形式,不少新人迁就家长,会在草地举行仪式后,再转入室内举行婚宴。

天气因素是影响户外婚礼的一个关键因素,由于婚礼的策划时间较长,很难预测婚礼当日的天气状况,因此最好预先设计一套备选方案,是安排帐篷、或是转入室内场地,以防意外情况。

经典户外婚礼完全手册(资料图)

tips:

1、户外温度较高,若安排室外自助餐点,注意避免易受温度影响变质的食物。

2、户外场地多蚊虫,易煞风景,最好事先与场地方面沟通做好防虫措施。

消费提示:

如果只是需要单纯的草地仪式,另外再安排婚宴餐饮的话,可以考虑在公园举行,费用较低。例如西郊森林花园等。

如果连同婚宴一起的西式草地仪式仙炙轩、地中海意大利餐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西餐厅的场地一般都有限,适合人数较少的婚礼,想要开阔的场地,最好还是选择星级酒店或者高尔夫度假村举行草地婚礼,比如君悦酒店、花园饭店、蝶翠轩等都有开阔的草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