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把握婚礼满意度的十大要点

2012年01月11日 15:50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婚宴中总可能会出现形形色色的状况,要想让每个来宾都觉得满意,新人必须提前做好准备。

一、音乐太吵或不够尽兴

提前同音响师商量好合适的音量,让婚礼歌曲音乐徐徐萦绕于会场而不会喧宾夺主,让大家觉得像在欣赏一场音乐会。在几首快节奏音乐一定要放几曲慢歌舒缓神经。同样总是慢曲也不好,,提醒音响师不要忘了穿插乐曲,尽量满足所有的客人。并且安排不愿跳舞和年纪较大的客人坐在离音响远些的地方,这样便于他们聊天。

二、祝酒词太长 私人笑话不合时宜

切记:你需要提醒那些喜欢演说的亲朋们精简讲话,长度控制在五分钟之内。不要让任何不合时宜的私人笑话出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