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激化婆媳关系
2010年03月17日 17:51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婆媳战争让男人无所适从(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三·八妇女节前夕,广州市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公布了一系列女性求助数据,显示近期咨询婚恋问题的女性有所增加,今年1月份接到这类求助电话70多例,同比增加近一成,其中咨询婆媳关系占到30%之多。

在昨日(5日)进行的数据发布会上,广州市脑科医院副院长李洁表示,社会应关注全职太太工作与家庭的双重压力,前者的重点是人际关系,后者婆媳关系和家庭暴力,对于已经产生抑郁症等精神障碍的女性,应及时向专业机构求助,例如拨打广州市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热线020-81899120。该中心副主任郭建雄认为,目前过高的房价之下,空间因素造成不少咨询的女性婆媳关系激化,“一些夫妻和父母同住在一房一厅里,矛盾最为突出。”

来电:婆媳同住引发家庭战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伍君仪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