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熟女的10大资本:风骚排第一
2010年11月26日 17:38 现有新闻评论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谓“熟女”就是泛指30岁以的成熟女性,她们还有一个更绯红温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比如曾经王菲对谢霆锋而言……实际上,“熟女”吃香现象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引起许多社会学家与心理学家的好奇与关注。 如果仅是从单纯的女性美角度出发,当然是年轻的比较好,但是“熟女”的历练、智慧、温暖,甚至有历史累积的脂肪所散发出的魅力,让男人无限向往,有人称之为“熟苹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鲜花肤浅的流香。

时尚熟女的10大资本:风骚排第一

现在男人都太疲软,他们更渴望这种丰满的怀抱。“熟女”善解人意的温柔可以缓解男人内心的压力与抑郁,有很好的愈疗效果。确实,熟女吃香是对“野蛮女友”的一种反动,她们宽大、宁静、性感、充满爱的暗示,这是作怪作恶的小“作女”所欠缺的。确实,一个讲究魅力、自信的熟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性楷模,为什么要抚脸哀叹岁月流逝?成熟也是一种资本,何尝不是一种性感?记住一句话:“无论如何我总是有人喜欢的!”有时,信念的力量就缘于这么朴素的一句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时尚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