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pshop 2013年春夏伦敦时装秀全球直播 掀起时尚“社交娱乐”

2012年09月14日 12: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Topshop的2013春夏伦敦时装秀,在北京时间9月16日晚22:00全球同步直播。设计出最先进的完全融入现场最具体验感的Topshop 独特的时装秀。

“这场时装秀完全是围绕客人,独具创新的一个有关产品的‘社交娱乐’。我们通过新科技和我们牛津街上经典的旗舰店向全球数以百万的人展示此次盛宴。大家将通过Topshop.com 观看到此次将社交,商业及娱乐融为一体的时装秀。”

英国品牌TOPSHOP春夏秀特邀中国明星王珞丹参加

Justin Cooke, Topshop全球首席市场执行官

这是第一次全球的用户将看到一次‘特别订制的时装秀’,它将让所有的用户可以选择时装秀中最主要的衣服和佩饰的颜色,在他们观看时装秀的同时可以向所有人分享他们的选择,并且在秀可以直接购买产品,在产品完工后3个月之内可以确保收到自己选购的产品。

英国品牌TOPSHOP春夏秀特邀中国明星王珞丹参加

整个的体验是完全建立在用户可以特别订制时装秀的产品并且第一时间可以向朋友分享自己的选择。从音乐到衣服到彩妆,通过每一个渠道,途经和方法都可以购买到Topshop的产品。

Topshop和facebook的工程师共同开发出来‘拍摄时装秀’技术,进入时装秀现场直播的视频,在视频的下部有一个相机的按钮,通过点击这个按钮可以点击并抓拍时装秀中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并发送出到上亿人手中,整个过程就好像你坐在秀的前排,把最喜欢的衣服分享给上亿人群。

“时尚是我们现在在Facebook上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东西,有关时尚的话题永远和朋友及最好的品牌相关联。Topshop非常懂得这一切,他们是一个年轻的很酷的品牌,深深地了解他们的客人,通过和Facebook共同的“拍摄时装秀”项目,他们可以使全球数以百万的人在第一时间立即分享他们最爱的时刻。“

Joanna Shields, - Facebook副总裁

除此之外,Topshop彩妆产品可以立即订购,48小时之内即可收到产品。收到产品的同时即可收到附赠的造型手册和介绍,使你完全拥有在店内美妆区的真实体验。

时装秀的音乐可以直接从topshop.com的官网上下载。

在twitter上Topshop的粉丝可以@Topshop,并且在秀当天用140个文字去评论此次时装秀,最好的评论将会被挑选出,这些评论的网友可以获得下次时装秀的VIP门票。Topshop.com上将向所有人展示所有网友对此次时装秀的评论。

Topshop借此次时装秀在中国已经成功地开通了新浪微博帐户(新浪微博帐户: TOPSHOP_LONDON),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及时向中国的公众分享Topshop所有最新,最精彩的动态。中国明星王珞丹将成为亚洲唯一的特邀明星嘉宾,出席Topshop 9月16日伦敦时间下午3点整在伦敦Bedford Square的Topshop此次时装秀,最近距离分享给大家此次秀的精彩与独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TOPSHOP 丹参 春夏秀特邀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