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亚当化蝶情侣表 见证爱的永恒
2010年02月25日 17:01 时尚先生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当的名字是“泥土”的意思,夏娃的名字则是“生命”;梁山伯与祝英台情真至切,入土后亦化蝶,生命、感情进而延续。无论东西,爱的故事永远讲的都是那些永恒的问题。你腕上的手表也是,时针一圈圈转,时间一分一秒,永恒流转、逝去……这个2月,我们以“亚当与夏娃,梁山伯与祝英台”为起点,为你推荐4款适合献给心上人的腕表。它们在蛇与禁果的缠绕间,在蝴蝶展翅的片刻间向你展示永恒。

独领风骚30年 伯爵Piaget Polo三十周年限量

男款腕表523800元(右) 女款腕表387400元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伯爵(Piaget)春风得意,而这些年的快意到1979年达到顶峰,因为伯爵Polo表诞生了。Polo不但再次证明了伯爵在整个超薄表运动中的地位,它独特的造型还让人耳目一新:Polo的表带与表壳融为一体,加上亮面与哑面的交错打磨,你一眼看去误以为是手链而并非手表。因为Polo是从马球汲取灵感,自80年代起,伯爵品牌开始与马球建立紧密联系:出资举办同名世界杯马球赛,对慈善马球比赛大力支持等等。2009,Polo正好30年,伯爵也推出了用钛金属锻造的Piaget PoloFortyFive表款。而这个情人节,我们为你推荐的这对镶钻白金腕表不但造型更像最初的Polo,也弥足珍贵(男女两种款式分别限量发行150枚,每枚腕表均有独立编号)。

注:大型男装款式搭载伯爵制534P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女装款式则搭载伯爵690P石英机芯。

小镇出发的简约与大方 宝珀Blancpain Villeret经典超薄系列

男款腕表135500元(右) 女款腕表120500元

Villeret这个名字有点蹊跷,它其实是宝珀275年前发源地所在的那个小镇的名字。之所以用品牌大本营为名,是因为Villeret系列表达了宝珀的简约、大方的根本特性。单看外观,你能看到单纯简洁的线条、轻巧纤薄的表身,表面虽没有一分多余的细节和装饰,但它的内里却十分考究: Villeret机芯是仅有3.25毫米厚度的机械宝石,绝对准确可靠。尽管机芯细小,但175分工部份已包含效率极高自动机械设计,就算是极轻微的手部动作,也足够供应可连续运行40小时的备用能量。另外,它还于04年的日内瓦时计大奖中获得最佳超薄腕表称号。对你来说,因为这款表非常薄,所以适合你和你的爱人日常携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