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双栖新星王炳林:为梦想多坚持一分钟

2012年01月11日 16: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请为你的梦想多坚持一分钟,也许它就会实现!

双栖新星王炳林:为梦想多坚持一分钟

他是著名模特经纪公司东方宾利力捧的中国名模,他是第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获得者。2010年,年仅21岁的王炳林凭借帅气的外在与绝佳的身材比例而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亚军称号。而他更凭借入行后的好成绩加入国内首支重金倾力打造的偶像团体“摩天男”组合M1890成员,成功迈入演艺界。成为时尚、演艺两界知名跨界新星!

王炳林,相比同龄人,显得更为自信和稳重,189cm的身高却有着很好的协调性和柔韧度,这样的身体素质即使在模特行业中也算是出挑的。追其缘由,原来王炳林在高中的时候,曾经从青岛校队直接被选入CBA山东黄金男篮的青年队试训,那时的王炳林,梦想是驰骋在篮球的赛场上,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征战CBA、世锦赛,甚至是走进NBA的殿堂。命运却和他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就在他作为CBA候补队员等待选拔时,在一次对抗训练中他的左手不幸骨折,自此,王炳林远离了他关于篮球的第一个梦想。

双栖新星王炳林:为梦想多坚持一分钟

上帝为你关上门,注定为你开一扇窗。当篮球的梦想越走越远,一次不经意的邂逅又将王炳林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因骨折而休养的王炳林在陪朋友参加北京服装学院在青岛的招生时,面试老师对他说,你这么好的苗子,为什么不学学模特呢?自此,北京服装学院模特专业,一个新的梦想根植于心。随后的经历并不是一帆风顺,作为国内顶级的院校专业,天赋并不是绝对的入学标准,王炳林的业余时间全部用来学习仪表、姿态、体型等基本功。多少次汗水浸透了伤口,多少次疲惫如潮水般涌来,他都没想过要放弃,那时的王炳林,年轻,执着,有韧劲,那时的信念很坚决,到北京,上北服,做模特,终于在第二年,以优异的成绩考进北京服装学院。

接收过专业系统培训的王炳林进步很快,很快在院校中暂露头角,大二时,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千人大面试,在各类测试中均有优异表现,签约模特界顶尖公司的东方宾利,并在随后的2010年中国国际时装周秋冬系列中获得多家品牌的青睐,受邀参加了范思哲(Versace)走秀表演,同时参加了2010年第十六届“模特之星”大赛,荣获亚军并获得最佳上镜奖。

双栖新星王炳林:为梦想多坚持一分钟

狮子座的王炳林,热情奔放,自信强势,自我要求严格,坚持每天高强度的运动以保持理想的身材状态,随时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镜头前。作为走在时尚的最前端的模特,对时尚与品牌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时刻关注各种大牌服装秀,从中理解设计师对时尚的诠释,关注优秀的国际名模,希望自己可以走在时尚理念的最前端。

与在秀场和镜头前张扬外放的他不同,生活上的王炳林谦虚而稳重,对自己的职业有着明确的规划,作为一名新人,他还处于不断学习的阶段,更想通过模特职业的磨练学到做人做事的道理,不断充实自己,在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他为梦想多坚持了一分,梦想回馈给了他一个更大的舞台。因其独特的气质,冷峻的外表,可塑性极强的造型,王炳林签约北京辉灿文化,作为中国首支“摩天男团”M1890的成员正式进军演艺圈,在模特梦想得以实现之后,通过对梦想的坚持,不懈努力,进入了又一个全新的领域,新的梦想又将启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梦想多坚持一分钟 新星王 王炳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