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纽约时装周 M.A.C彩妆技巧、流行趋势发布
2010年02月24日 14: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州纽约市

从2月11日起,世界各地的M.A.C专业彩妆团队(M·A·C PRO Team)将开始着手为全球主要城市的时装秀场设计、打造和修饰精致彩妆。这一季的2010年秋冬纽约时装展,M.A.C将参与超过85场时装秀的创作,包括Proenza Schouler、Altuzarra、Nicole Miller、Diane von Furstenberg、Tuleh、Carolina Herrera、Badgley Mischka、Erin Fetherston、Alexander Wang 和Jason Wu等顶级品牌。 

此外,这标志着M.A.C和Milk的伙伴关系将在第二季开始取得突破,两者将联袂主办一系列时装秀、展示、多媒体活动、教育讲座和派对,这些被公认为是除纽约时装周外最精彩和时尚的活动。 

“近十五年前,当M.A.C刚开始为时装秀后台忙碌的时候,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支持头号客户和专业的彩妆师,并拥护时装设计界。几年后,我们的目标仍未改变。M.A.C为世界各地的时装秀提供后台支持,我们的彩妆师借此得以与世界最知名最受人尊敬的彩妆师合作,一同施展才华。他们也因此有机会协助打造将会决定新一季流行趋势的彩妆。这些丰富的经验、知识和技能将被用于M.A.C的各个柜台,并最终回馈客户。”M.A.C全球彩妆艺术副总裁 Gordon Espinet说道。 

时装秀——彩妆产品的试验场

除了在秀台上引领时尚潮流外,世界各地的时装秀为M.A.C彩妆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机会,发挥了关键作用。彩妆设计师们利用这个独特的机会在产品投放市场提供给消费者使用前进行试验。彩妆设计师们将这些配方在纽约、伦敦、米兰的活动中推出,并将对于肌肤纹理、色泽和上妆容易度的研究成果反馈给产品开发团队。最终的结果则是经过考验的的符合专业彩妆师需要的产品配方。

2010年秋冬季与往常并没有太大不同,因为M.A.C产品的开发仍然致力于为繁忙的后台提供瞬间焕颜且妆容持久的产品。彩妆师将对以下这些与他们一样不分昼夜辛勤“工作”的产品进行测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