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kelly获赠“fans”赠送“幸福女人”钻饰
2010年04月12日 17: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陈慧琳(kelly)北京揭幕金至尊珠宝全新形象

4月11日,香港乐坛天后陈慧琳(Kelly)来到北京,为其代言的金至尊珠宝品牌在王府井的新形象店开业剪彩。此次为kelly与金至尊珠宝续约后首次合作活动,金至尊高层贴心送上“幸福女人”系列钻饰,kelly尽显幸福美态。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农业银行-金至尊珠宝”黄金工艺礼品首发式上,Kelly更一连两场,再次为其站台,并抢先预购在本月18日才会限量发售的黄金工艺礼品,以恭贺金至尊珠宝此次产品成功上市。

精心准备只为“首次”闪亮登场  Kelly 喜获“fans”赠送“幸福女人”钻饰

与金至尊珠宝合作了6年之久的kelly,自去年12月再次与金至尊签下续任合约后,金至尊珠宝澳门、香港、内地不断推出新形象店铺,众多明星捧场,但一直都未看到kelly的身影。终于,此次北京王府井金至尊专营店全新形象揭幕典礼中见到了kelly。

Kelly盛装礼服出席,佩戴超过百万金至尊名贵钻饰,高贵气质耀目四射,一出场便吸引了所有目光,被问及为何迟迟现身的原因以及今日的华丽装扮,kelly雀跃的表示“虽然近期档期被录制专辑、拍摄MV排满,但早就敲定了今天作为与金至尊续约后的首次合作,不仅为了揭幕金至尊全新形象店,同时也是为了祝贺金至尊珠宝华北地区战略新启航在今天展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