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国际内衣展探班 聚焦中国顶级内衣盛宴

2011年05月10日 17: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0月20日-21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将迎来当今中国顶级奢华的内衣盛宴--Shanghai International Lingerie Fair!由英国纺织行业协会和LEON EXHIBITION联合主办,展会期间,“再见,上海滩”主题内衣秀将携手国际顶级内衣品牌,为到场来宾带来一场纯粹的视觉革命!

2011上海国际内衣展探班 聚焦中国顶级内衣盛宴

内衣代理商的“新视界”

2011上海国际内衣展,为全球内衣品牌提供交流、发展与竞争的崭新舞台!国内外各大品牌将针对海外市场的拓展以及进驻中国市场的不同目标,通过与业界权威专家和知名人士的深度交流,为品牌的未来发展寻找最佳渠道。届时,国内外代理商、商场专柜、行业协会等也将被邀请到场,通过中国内衣论坛等活动共同聚焦内衣行业的新动向。

2011上海国际内衣展探班 聚焦中国顶级内衣盛宴

内衣大品牌的“新展台”

中国的经济繁荣促使内衣行业迅猛发展,目前全国内衣年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且每年以近20%的速度增长。国内品牌发展势头日益强劲,诸多有影响力的品牌亦在世界舞台上大展拳脚,而更多国际知名内衣品牌也希望进入潜力无限的中国市场。

作为中国大陆最早开放也是发展最快的城市,上海汇聚了国内外的尖端人才,其良好的教育,较高的收入水平和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为高端消费市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加上女性群体普遍具有的旺盛购买力和极强的品牌意识,让上海成为时尚品牌的地标,更使众多知名内衣品牌纷纷选择将上海作为中国市场首发站。TriumphWacoal曼黛玛琏奇丽尔奥黛莉欧迪芬、欣姿芬、CK、Hanes 、Tommy Hilfiger、Charle 、Bench-body、Verdissima、蘭芳阁,还有将总部迁入上海的香港上市公司-安莉芳,以及上海本土品牌-古今,将这个时尚王国映衬得分外璀璨夺目!

2011年10月20日-21日,继2010年世博会后,中国·上海又将迎来一场全球内衣行业的“世博”,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2011上海国际内衣展 中国顶级内衣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