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蜂鸟网模特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10年08月09日 16: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届蜂鸟网模特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模特们开场前的活力操展示

2010年8月7日第四届蜂鸟网模特大赛在京仪大酒店隆重举行。蜂鸟模特大赛是蜂鸟网最炫目的品牌之一。今年的模特大赛佳丽水准很高,竞争激烈。现场能容纳1000多人的决赛大厅气氛热烈,嘉宾、影友和评委们都盛赞本届大赛水平高、设计新颖、趣味高雅。

本届大赛经过半年筹备,2个多月的预赛,淘汰了众多美女,最后进入决赛的幸运者通过活力操、泳装展示、才艺表演、晚礼服展示四个主要环节进行角逐。

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李部、韩鹿、刘旎璇

经过评委们的四个小时的选拔,大赛最终颁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她们分别是:李部、韩鹿、刘旎璇。

单项奖 9名:最具人气奖周奕含、 最佳上镜奖夜叉、最具活力奖陈静、 最具魅力奖徐晓林、最佳形象奖雪瑶、 最佳才艺奖思竹、最具潜力奖左灵有色、 比基尼小姐奖爱爱、最佳T台表现奖赵立云,以及优秀奖 8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