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亚运领奖装备设计总决赛 迎来专家媒体探营团
2010年01月19日 18:0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16日,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设计总决赛在安踏总部正式启动。从2300余名选手中成功晋级的10强选手已投入为期7天的封闭训练营。

1月18日,总决赛第三天,以《全体育》、《尺码》、《瑞丽》等编辑为代表的媒体探营团,探秘亚运冠军领奖装备设计过程。尤其在作品介绍环节,各位权威媒体记者对每个选手作品都一一提出了建议,全方位的指导令选手对作品有了更客观、深刻的认知。在“知己知彼”的基础上,选手组队大获成功,以“鞋类设计师吕宵剑和服装类设计师刁杰”为代表,形成“1名鞋设计师+1名服装设计师”的强强组合,选手们展开了更激烈的巅峰对决。

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共享亚运激情 专业媒体与十强选手“零距离“互动

经过前两日安踏品牌文化、亚运赛事知识储备,第三日的选手通过谨慎的选择组队,已经投入到紧张的作品的完善、修正阶段。因此,专业权威媒体的到来令选手们十分惊喜。介绍作品后,在场记者们纷纷向选手提问面对面交流。

鞋类权威媒体《尺码》记者对鞋组953号选手孙林森作品尤为青睐,同样作为“鞋痴”的他对于这幅极富科技设计感的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作品选手专业思维非常敏捷,以科技感元素为亮点,运动鞋功能的表现很到位。我希望作者更好兼顾领奖鞋对外观、视觉的设计,为我们的亚运冠军打造舒适耀眼的领奖战靴。“

无独有偶。作为国内时尚新锐媒体《瑞丽》资深编辑认为以广州“木棉花“为创意的689号服装作品时尚美感十足:”能够把2010年亚运会东道主的元素植入,结合运动感,作品体现了中国运动时尚的先锋创意,作为中国体育品牌,安踏为中国运动品牌时尚化发展带来更多机会与平台。“当得知作者恰巧来自广州时,现场选手更对这幅带着木棉花暖意的作品致以热烈的掌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