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补"+食补+自救痘痘痘痕一扫空
2010年01月20日 18:1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痘痘一族们是否每天早上起来最烦恼的事情就是照镜子?脸上的痘痘越来越旺盛,似乎每一颗小痘痘都在和你龇牙咧嘴、耀武扬威的说:"哈,看你能把我怎么样?"又或者那些难以对付的痘痕、痘疤面目狰狞的彰显着痘过留痕。是不是很沮丧烦恼而又觉得莫可奈何?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祛痘也不是一件难事儿。运用药补+食补+自救,痘痘、痘痕很快会被清扫干净。

"药补"

所谓"药补",并不是主张在痘痘上涂抹药品,因为药膏副作用很大,会导致痘症状加重,还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敏感性增高、皮肤出黑斑、皮肤弹性差、皮肤变薄、皮肤抵抗力差、皮肤出红血丝、皮肤早衰等问题。这里所说的药补是指,专业的祛痘产品,包括药妆产品。比如科婷痘清无痕精华液,内涵蜂胶、洋甘菊精华、北美金缕梅、VC、水杨酸等有效成分,不仅能够抑制痘痘的生长,还能淡化痘痕,改善色素沉着,使肌肤恢复健康、亮白。

食补

食补很容易理解,这个方法不仅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长,更可以给痘痘族们解馋了。对痘痘有抑制作用的食物有很多,这里给痘痘族们推荐几个效果较好的。

一、番茄

番茄内含有丰富的茄红素,作为一种天然植物色素,茄红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在人体以及肌肤表面也可以防止老化。

二、芹菜

芹菜的美容功效鲜为人知,据《本草纲目》中记载,芹菜有"聚积精气"、"除下淤血"、"止霍乱腹泻"功效。它能清洁肌肤细胞中的污垢、去除皮肤油脂、有很好的祛痘清火功效,还能淡化痤疮产生的疤痕。

三、樱桃

樱桃自古就被叫做"美容果",常吃能够让皮肤光滑润泽。与此同时,樱桃也被公认为是"去毒水果",具有为人体去除毒素及不洁体液的功效,有良好的通便作用,对肾脏的排毒也有相当的帮助。

自救

当然,除了产品和食物的补充之外,痘痘族们还可以在生活中,自创一些除痘痘小妙招,如白菜面膜、生姜祛痘等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