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爆章子怡诈捐门幕后推手
2010年05月22日 02:54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彭浩翔新片《志明与春娇》无缘内地,他透露今年11月会拍摄一部肯定能进入内地的影片,并表示想邀请汤唯出演,但否认新片邀请梁洛施演大肚婆的传闻,并爆料梁洛施近几年不会复出。前几日,土豆网与中影举办的“2010土豆映像节”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彭浩翔、宁浩、宁财神、洪晃等都到场助阵。

典礼另一位评委洪晃也遭到记者追问,对于早前她在微博爆料引起一系列风波,她不改力挺明星立场:“现在有种非得把明星弄死的群体心理,来让明星害怕,像姚晨,其实挺好的一姑娘,性格大大咧咧的又可爱,明星捐款想捐就去捐,亮不亮发票没关系,有人质疑再说。”对于章子怡,她就说:“人民网、新华网很少刊登娱乐新闻的网站都刊登了她的‘诈捐门’事件,我相信是有人推动的。她能不能再起来就看她以后靠名声做些什么东西,现在的人不喜欢她不就因为她太狂吗,吸取教训就完了。”洪晃还自爆自己爱八卦:“像陆川和郑渊洁、宁财神和黄健翔都在微博上打架,明星平时在公众场合都端着,打架让大家看到挺真诚的一面,不很好玩吗?我最爱看。”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