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满分王菲 历年造型盘点
2010年11月02日 10:20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菲成功造型特点

王菲成功造型特点

王菲的造型一向特立独行,每每出镜都让人惊诧一番,潮人大呼fashion,纷纷追风;保守派不屑一顾,恶骂一片。但经典就是经典,这么多年过去,还经常有歌手模仿,所以说别看lady gaga现在风光,但其实是王菲姐姐早玩剩下的。不过王菲的造型可不是gaga那么雷人哦!让我们来一起盘点一下王菲演唱会的经典造型。

2010巡演:

另类浴巾装

对这款造型大众褒贬不一,戴在头上的像是泳帽,却又像是古装港片中的“尼姑头套”。妆容则是淡雅裸妆,配合纯白色的服装,非常清新。

红色大烟熏

这款妆容颇像当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专辑中的红色眼妆造型。当然为了配合一身华丽的红服,不得不说菲姐还是很适合这样的红色烟熏大眼妆的。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