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风暴
2010年12月29日 04:38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德锴 重庆沙坪坝区育英小学五(6)班

随着悠悠球第3代的横空出世,咱班的男生个个都兴高采烈地拿出所有的零花钱去买最新版的悠悠球。就在这悠悠球刚刚兴起的几天里,咱班可就如一颗响雷炸开了锅,不信,就来瞧瞧。

咦,教室里只有一些女生在玩,男生们好像全部都隐形了,跑到哪里去了呢?我往过道上一看,没有,再下楼,哦!都到5楼来了。

眼前的景象真是扣人心弦,大家都拿着悠悠球全神贯注地比画着那一招一式,看!那小周子皓正在玩什么魔术球?嘿!还真别说,悠悠球在他手上还真活动自如。悠悠球马不停蹄地旋转着,时而,高速旋转的悠悠球飞到他的胸前;时而,能量马上就会耗尽的悠悠球被他起死回生;时而,悠悠球飞舞在空中……

小巧玲珑的悠悠球在周子皓的手上显得灵活自如。向上———再向上;向下———再向下;向左———再向左;向右———再向右。他的小嘴张着,神情庄重,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正在旋转的悠悠球。同学们随着他的节奏,不约而同地喊起来:“上上下下,前前后,左左右右……”喝彩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过道。玩球的手也随着节奏,不停地穿插各种动作,嘿!悠悠球在空中的旋转和方向变换丝丝相扣、环环相连。

当然,各位“球王”的“爱球”随时都会有被我们的上司———老师“咔嚓”一声命丧黄泉的危险。但是,谁叫他们上课玩呢?被缴也活该。

“叮铃铃!……”急促的下课铃声又响起来了。看啊!咱班的“球王”们正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瞧啊,那小汶丰把悠悠球往天空上一抛,一转,再一收,一个完美的“摩天轮”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嘿!漂亮!他又玩了一个“天外飞龙”,这一招一式真精彩,让人目不暇接。

“沙漠之鹰、光之精子、超级光之精子、冰魄、独狼……”这一系列的悠悠球真多,数不胜数。玩悠悠球要心到、眼到、手到,所以,多玩悠悠球可以让我们更加心灵手巧,但玩的时间也不要过多,并且只能在业余时间哟。只要肯攀登,下一代球王就是你,加油吧!

征稿

小启

作文主要刊登中小学生优秀作文,定位于语文教育与亲子娱乐兼得,将不定期推出校园版、同题版、高中、初中和小学版,欢迎同学们及老师家长踊跃投稿或推荐好作文,一经采用稿酬从优。投稿邮箱wbfkb88@163.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