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京城夜生活 最容易撞到明星的酒吧

2011年01月28日 14:57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兰会所

兰会所在北京开业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一直以奢华的设计和主打高端路线而闻名。那里华丽的水晶大吊灯和比比皆是的大幅油画在昏暗的灯光下相当宫廷梦幻,空气中弥漫的雪茄味道时刻彰显着这里是“贵族区”。坐在吧台边喝酒,说一口流利北京话的服务生十分亲切风趣,在音乐音量刚刚好的环境中与其对话自如,这在很大程度上中和了兰给人的雍容华贵又冷冰冰的感觉,可以说这个度拿捏得很好,让你与周围的顾客能够有眼神交流,又保持了不破坏安全感的适当距离。

关键词:文艺复兴风格、画廊、私密商务空间、顶级红酒

消费曝光

这里的酒廊和古典酒吧供应来自法国、智利、澳洲等世界各地优秀庄园的葡萄酒,以及洋酒、香槟各种特色饮品,据说这儿的调酒师MAO还获得过全国调酒大赛的第二名。当然这里的酒品价格也和想象中的一样,比较高。会所内的雪茄吧供应各种世界顶级雪茄,遇有party时最低消费3000元。

曾光临兰会所的明星众多,据说在那儿很容易就会撞星,包括贝克汉姆、里昂纳多、辛迪·克劳馥、中田英寿等在内的众多国际大牌来北京时都曾到过兰,如果赶上大型派对,碰见多个明星的几率非常大。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LG双子座大厦F层

停车:LG大厦前及地下都有固定停车位

订位:平时需提前一天,有大型派对时需要提前两天预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酒吧 buzztail Snaf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