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芬兰体验冰雪乐趣(图)
2009年11月24日 09:31 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洲具有源远流长的历史,又具有领先世界的现代文明,还拥有洁净优雅的自然景观,这些都让欧洲散发出令人憧憬的光芒,吸引了各地游客。

冬天的欧洲,有北方的阿尔卑斯雪山,和极地冰雪世界,带来与别处迥然不同的冰雪乐趣,也有南欧的煦和风情,数不尽的世界遗产,向人们诉说着历史的久远。

可能许多人更熟悉的是芬兰的桑拿浴和芬兰的圣诞老人。其实,冬季的芬兰更是户外运动迷的理想目的地,狗拉雪橇、驯鹿雪橇、雪地摩托,当然还有最刺激的极地滑雪。

每年1到4月,芬兰都以冰雪堆砌起座座城堡。冰雪城堡里设有冰雪酒店、冰雪餐厅、冰雪教堂、冰雪酒吧、户外冰雪庭园和室内的冰雕展览厅,缤纷多彩,纯洁浪漫。

驯鹿雪撬是非常受欢迎的芬兰旅游项目。由温和乖巧的驯鹿拉着,在叮叮当当的铃声中踏雪而去,你会有进入童话仙境的感觉。而在爱斯基摩犬的风驰电掣中驶入空旷的雪地,这个时候雪撬带给你的又将是痛快刺激的极地速度。

芬兰极地圈内的罗凡尼米欧纳斯雪上运动中心,海拔200多米,以仲夏夜的太阳吸引了大量的游客。1927年,欧纳斯举行了第一次欧纳斯冬季运动会,2005年3月北欧滑雪世界锦标赛,2007年越野世界锦标赛都曾经在这里举行。北极圈内的滑雪,将带给你非同一般的感受。(陈 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 陈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