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reth Pugh秀场黑暗歌德风 模特神似电影中的异形女

2012年09月27日 12: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Rochas 2013春夏秀

《纽约时报》评论Rochas 2013春夏秀场充满了运动风元素,白色锦缎上衣,迷你裙,穿着像摔跤选手一样的软皮靴子。设计师把女性特有的魅力转移到笔挺直角的线条,让人感觉到一种无法抗拒的帅气。每一款服饰的轮廓都考虑到女性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运动自如,并且展露出最美最性感的身型。

Damir Doma 2013春夏秀场

《女装日报》评论Damir Doma 2013春夏系列充满了率性自由的风格。柔道制服或和服式上衣带着一股清新的东方气息仿佛在敲响春天的大门。更性感,更文雅,是这场秀的关键词。皮革质背心紧紧是将腰部收紧,背心裙的裙边被提升到了臀部。不锈钢质地的圆形墨镜让模特们瞬间变成了爱冒险的帅气女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Dries V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