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告诉你 50个魅力女人的时尚问题
2010年01月19日 18:5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anel女士不仅仅是优雅套装的鼻祖,她更是运动风的创始者

问:刚刚在中国抢先全球上市的Coco Cocoon手袋和代言人Lily Allen都着实让我们眼前一亮,你是怎么想到她的呢?

Karl: Chanel女士不仅仅是优雅套装的鼻祖,她更是运动风的创始者!看看Chanel女士年轻时的照片吧,那些她发明的时髦运动装简直就是Coco Cocoon手袋的完美搭档!Lily Allen自成名以来就常常穿着Chanel出现在公众场合。那时我并不认识她。伦敦商店的店员告诉我:“这个年轻女孩狂热地买Chanel。”我想,如果她这么喜欢Chanel,为什么不和她一起做点事情?我们发现了一个非常有魅力,也很好玩的人。于是我们邀请Lily拍摄广告大片,我为她拍照片,给杂志和报纸用。她真的带来许多乐趣,才华横溢。

问:你对自己的外形满意吗?会考虑Botox肉毒杆菌注射吗?

Karl:我觉得自己非常摩登。我不会考虑那种药物,太可怕了!

问:你的iPod里面有些什么歌?

Karl:The Kills。

问:你看电视吗?

Karl:对我来说,电视就像粗俗的音乐大厅。

问:你最爱喝的饮料?

Karl:当然是可乐。

问:时尚大帝就应该是你这样的形象吗?

Karl: 我迷恋古董大宅,喜欢18世纪的家具,喜欢收藏,喜欢安徒生童话《国王的新衣》插图……我似乎还算善良慈祥天真吧,如果要摘下墨镜剪掉辫子,我还真想不到什么更适合的造型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