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告诉你 50个魅力女人的时尚问题
2010年01月19日 18:5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Chanel就有很多奢华运动风格的设计

问:除了艺术、音乐,你会和高街品牌合作吗?会是什么品牌?

Karl:Chanel就有很多奢华运动风格的设计,比如最新 Lily Allen代言的Coco Cocoon手袋。当然了,我自己会跟Adidas或者Moncler合作,我喜欢运动!或者跟Diesel合作牛仔裤,牛仔现在很时髦,不像在 Chanel那个时代那么可怕了。

问:Chanel女士的生平已经成为了焦点,电影电视等传记纷纷上映,你怎么看那些女主角?你觉得谁来演这位传奇人物才能让大家满意呢?

Karl:Audrey Tautou是 No5香水的代言人,Anna Mouglalis是高级珠宝的代言人,她们与Chanel的风格和形象都很吻合,没有什么可争议的。我比较喜欢Penelope Cruz,你不觉得她够性感但是更痩吗?

问:你身兼数职,是为了拥有艺术家而不仅是设计师的名号吗?

Karl:你可以说我不专注,但我同时执掌Chanel等三个时装品牌并不觉得累。我不过是同时为杂志操刀摄影,为法国总统希拉克、妮可基德曼等好友拍摄肖像,出版了20多部摄影集而已,有兴致还会拍部胶片短片什么的。

问:你为BAZAAR 23周年纪念刊拍摄的时装大片《威尼斯霓裳魅影》,太漂亮了,令人难忘!

Karl:没错,去年10月我还为BAZAAR拍过一组《天桥盛视 后台魅影》,他们一向对我充分信任。

问:您还为“巴黎-莫斯科”系列拍摄了一部默片?

Karl:对!当时我决定拍一部电影,来讲述Chanel女士的俄罗斯情结,去解释为什么我选择莫斯科作为主题。第一部分像法国默片大师Louis Feuiilade的电影,灵感来自1914年早期的电影。第二部分让人联想到法国导演Marcel L’Herbier的风格,更成熟世故。我了解这些电影技巧,闭着眼睛都能拍出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