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换新衣化身红心皇后 从“内”到外喜洋洋
2010年12月23日 19:2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年来临之际,我们需要给自己的衣橱添置一些喜气!红色是这个冬季倍受追捧的颜色。你的衣橱如果还没与购置一件红色战衣,那你一定要看以下的这番介绍了哦!寻找一件属于你的幸运红衣吧。

6IXTY 8IGHT今个春节更推出多款红色新款内衣及外套,还加插了可爱小兔图案。

兔年换新衣化身红心皇 从里到外统统喜洋洋

首间旗舰店进驻香港海港城LCX

6IXTY 8IGHT为香港爱美的女生带来喜讯!於2010年11月19日隆重登场於海港城LCX,成为第一间香港的旗舰店。

打破常规,产品价格大众化的6IXTY 8IGHT每周都有新货品上架,定吸引香港爱美的少女视6IXTY 8IGHT LCX新店为她们衣橱寻宝的新热点,甚至成为一个「流连的好地方」。

6IXTY 8IGHT货品及优惠与国内分店并驾齐驱

国内的女生也不用羡慕,因为6IXTY 8IGHT分店亦遍布中国各大城市,每个女孩子也可享受到6IXTY 8IGHT那麽物超所值的价格及独得的设计,香港店有的货品种类及优惠,於国内也可同时享有!

品牌活动特惠推荐: 最红兔年在68 衬出红色新形象送大优惠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