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是中国第一美臀?女人半球形臀部公认最美


来源:人民网

导语:臀部和胸部、腰部一样是构成女性曲线美的重要部位。一些女性只注重胸部和腰部的锻炼而忽略了臀部。其实,臀部在女性健美中占了不容忽视的地位。圆翘丰满的臀部不仅能使您的形体更富魅力,而且可以留下美丽的倩

腰部的装饰美

腰臀围比值大约在0.7的女性,最让男性倾倒

在西方现代派文学中,现代主义大师、剧作家奥涅尔把“地母”想像成是一个妓女,并且用这样的语言来描绘她:“一个强壮、安静、肉感、黄头发的女人,20岁左右,皮肤鲜洁健康,乳房丰满,胯骨宽大。她的动作迟慢、踏实,懒洋洋的像一头兽。”我们可以想像,在现代人的眼里,性感丰腴的女人已经紧紧和美臀联系在一起了,并且成为一种现代精神的象征,美的象征。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一个丰满的臀部是令人羡慕的。

土耳其人挑媳妇先看臀部

土耳其人在挑选妻子的时候,十分看重臀部。直到今天,在土耳其人当中还非常流行在澡堂里为儿子挑选妻子的事情。艾尔范-奥加所著的《一个土耳其家族的画像》中,记述了土耳其人的这一习俗。在土耳其,妇女们从来不把在澡堂里泡上七八个小时当作一回事。年轻的姑娘们会趁此机会向心上人的母亲充分炫耀她们美妙的身段。那些妈妈们则会毫发不遗的看个仔细,然后一回到家就把小美人儿身上的所有细节向儿子详详细细的进行汇报。书中写道:“我祖母瞅着全身一丝不挂的姑娘们,嘴里评头论足。如果见到一个不中看的身材,她就会双手一合,作出一个极有表现力的否定手势,嘴里唠叨着某某人浑身上下瘦得不成样子啦,她的背后显得太蠢啦,她要再不出落得好看一点,一辈子也别想找婆家啦,等等。“一会儿她挑出一个十分中意的标致美人儿,两手随即鉴赏的拍拍大屁股。响声吸引众多为儿子找媳妇的妈妈们的注意力。我祖母毫无隐讳地宣称,假如她老婆子身边还有一个没婚娶的儿子,她为他挑的媳妇准是眼前这姑娘……”

标签:臀部 美臀 球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