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20周年 花11万买张门票到底能看点啥?


来源:凤凰时尚

2015年维密秀将于美国时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11点在CBS播出。今年是维密诞生20周年,金小妹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将首次为维密走秀,其特制的

2、10位新晋维密天使:

今年维密最新签约了10位新天使,她们也会登上这次大秀,包括:Stella Maxwell, Kate Grigorieva, Taylor Hill, Elsa Hosk, Martha Hunt, Jac Jagaciak, Lais Ribeiro, Sara Sampaio, Romee Strijd和Jasmine Tookes。

Elsa Hosk

身高:177cm

三围:79cm 58cm 89cm

Elsa Hosk

1988年生,瑞典姑娘。和其它新入选的维密天使相比,Elsa Hosk算模特界的”老“了,13岁粑粑就拿着她的照片四处找模特经纪公司,14岁开始模特生涯,2011、2012、2013、2014连续4年为维密走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Elsa Hosk

Jac Jagaciak

身高:178cm

三围:79cm 58cm 89cm

Jac Monika Jagaciak

Jac Monika Jagaciak这位昵称“Jac”的90后小模特,在09/10秋冬国际时装周上频频登上各大品牌秀场,成为当季秀霸,“Jac”也因此成为最关注的麻豆新人。Jac Monika Jagaciak来自波兰,13岁签约IMG公司,当年就拍了Herms的秋冬广告。

Jac Monika Jagaciak

在2012年之前,年仅18岁的Jac就已经挤进世界超模排名前十位,一度成为前十中最年轻的超模。在Models.com中属于“ The Money Girls“行列(最赚钱超模)。

Jasmine Tookes

身高:175cm

三围:85cm 60cm 85cm

Jasmine Tookes

Jasmine Tookes来自美国加州Huntington 海滩,她曾在四大时装首都走秀。2010年就开始接拍商业广告—ugg和gap。2012年开始为维密走秀,参与了2012年、2013年和2014年维密秀,终于不负众望,在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她有令人难忘的异国情调,能否成为出名的模特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Kate Grigorieva

身高:180cm

三围:83cm 61cm 89cm

Kate Grigorieva

Kate Grigorieva

新晋超模Kate Grigorieva是俄罗斯Next Top model第4季亚军初踏T台便横扫Gucci,Versace,Celine,Donna Karan,Givenchy,Alexander Wang,Dolce & Gabbana等大秀后又登上俄罗斯版Vogue封面Models.com 2014十大新锐超模。骨架大、身材高挑,非常适合做模特。

Lais Ribeiro

身高:180cm

三围:80cm 59cm 84cm

Lais Ribeiro

黑珍珠美人Lais Ribeiro是一位90后巴西超模,虽然年龄小,但是1米8的身高加上超长的双腿,加上黑珍珠的肤色,让她一下子在超模军团中就脱颖而出。2009年开始职业生涯,在Models.com中属于“Top Sexiest Models”行列。2011、2013、2014为维密走秀(2012年因脚踝受伤缺席),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Martha Hunt

身高:178cm

三围:86cm 64cm 86cm

Martha Hunt

模特Martha Hunt1989年生,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拥有甜美的外表、蜜色的肌肤和健康的身材,是可商业可High Fashion的“The Hot List”榜单的潜力模特。其实玛莎·亨特(Martha Hunt) 早已不是新人,她在07年出道,上过各国版本的时尚杂志,并为波士黑色(Hugo Boss Black) 拍摄过广告。2013、2014为维密走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她还是泰勒”超模闺蜜团“中的一员哦。

Romee Strijd

身高:177cm

三围:78cm 58cm 83cm

Romee Strijd

1995年的荷兰嫩妹纸,长相甜美。带有无限的激情与活力,爱好广泛,尤其喜欢呼啦圈和摇滚乐。虽然出道时间并不久,但已经走了包括Alexander McQueen、Louis Vuitton、Prada、Vera Wang等数十场大秀。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Sara Sampaio

身高:173cm

三围:81cm 60cm 86cm

Sara Sampaio

1991年生,葡萄牙人,2011、2012、2014、2015接连被葡萄牙金球奖评为“最佳女超模奖”。Sara Sampaio属于性感型,在Models.com中也属于“Top Sexiest Models”行列。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Stella Maxwell

身高:175cm

三围:80cm 56cm 83cm

Stella Maxwell

1991年生,看长相就知道,英伦系列的。2015年走秀维密,2015年签约成为维密天使。Stella Maxwell登上各类时尚大刊。不过她最知名的身份还是Miley Cyrus的女盆友!今年七月和Miley Cyrus在停车场“激吻”,一下子引起轩然大波。这姑娘和麦莉有同样的嗜好—爱露,经常在ins上晒好肉体,还和德普叔闺女Lily-Rose Depp是好盆友。

Stella Maxwell与麦莉热吻照

Taylor Hill

身高:176cm

三围:81cm 56cm 84cm

Taylor Hill

96年的嫩妹子,美国人。和Jasmin Tookes一样,在成为模特之前也是练体操的。长相清新,有点北欧姑娘的仙儿劲。14岁被发掘,2015签约成为维密天使。

好了,看完这些是不是很想去现场一饱眼福,小编以为你查好门票价格:17500美元。额,小心肝儿颤了下~

[责任编辑:薛玲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