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女星太美 随处可见妆发流行元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88届奥斯卡刚刚落下帷幕,陪跑了22年的小李子终于得奖了,爱美姐也是感动的要哭了。从一枚鲜肉到中年发福的大叔,如果说最需要被奥斯卡关怀的演员那一定是小李子,算了,不能再感慨了,爱美姐先去冷静会

向来都是女王范儿十足的凯特·布兰切特,这次凭借《卡萝尔》入围了最佳女主,虽说这次凯特“女王”没得到自己的第三座小金人,但这也无法影响“女王”的魅力。

凯特·布兰切特

从来都是红毯穿不错星人的凯特,这次依旧美得心颤。47岁的凯特只能用肤若凝脂来形容她的好皮肤,从轮廓到线条只要是凯特的出现的地方一定会变成她一人的红毯秀。BTW,这满满复古感的发型绝对是全场最佳。

凯特·布兰切特

这次凭借《乔伊的奋斗》被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詹妮弗. 劳伦斯同样加入了陪跑大军。剧中的大表姐可是挑战起两个孩子的妈妈,不过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也无法让表姐居于平庸。

詹妮弗. 劳伦斯

红毯上的大表姐当然也是美出新高度了,肉色的蕾丝礼服也只有她能轻松驾驭吧。和其他明星的浓艳妆容对比,这次大表姐走得可是小烟熏。一头亮眼的中短发更是让她整个人的气质提升了一大截。

詹妮弗. 劳伦斯

换了新发型的大表姐,跑起来也更加自信了。除了飘逸到能飞起来的小短发,这次的大表姐可是没有摔倒哦!(偷笑)

詹妮弗. 劳伦斯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奥斯卡 妆容 明星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