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斯卡女星太美 随处可见妆发流行元素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第88届奥斯卡刚刚落下帷幕,陪跑了22年的小李子终于得奖了,爱美姐也是感动的要哭了。从一枚鲜肉到中年发福的大叔,如果说最需要被奥斯卡关怀的演员那一定是小李子,算了,不能再感慨了,爱美姐先去冷静会

在妆容方面,Lady GaGa也摈弃了之前的大浓妆,选择了一款以粉色为主调的眼妆,长长的睫毛配上亮粉色的眼影绝对是芭比立现。唇妆也是淡淡的裸粉色,酱紫又仙又美的GaGa你们也喜欢吗?

Lady GaGa

如果让爱美姐在今年的奥斯卡红毯上选择一款最喜欢的妆发,我一定把这一票投给鲁妮·玛拉,在电影《卡萝尔》中表现绝佳的鲁妮在红毯上也未甘人后。白蕾丝礼服和本身就雪白的肌肤呼应的超match。

鲁妮·玛拉

30世纪的复古红唇妆更是让小妮子五官美成一幅油画,看似有点滑稽的溜光盘发更是让整个人的气质凸显的非常干练。即使这次与小金人失之交臂,但爱美姐真心觉得酱紫有特色的妆发完全美哭了。

鲁妮·玛拉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奥斯卡 妆容 明星妆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