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来源:凤凰良品

在碎片化时代,很多人坚持了阅读的习惯,上下班、中午休息、睡觉前都会拿起手机或平板来阅读一番,但往往没看多久就会被各种消息推送给吸引去了,这时纯粹的阅读工具—电纸书就派上用场了。 电子书并

哪款Kindle更值得买?

让我们回顾一下近两年亚马逊Kindle产品的路线:

自从2014年9月同时发布旗舰级Kindle Voyage和入门级Kindle之后,又于2015年6月推出升级版Kindle Paperwhite 3,直到道最近的旗舰级Kindle Oasis。有意思的是,Oasis的发布也让发布一年半时间的Voyage丢掉了旗舰的称号。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以上四款现售机型中,Kindle和Paperwhite两款还是比较容易区分的,但相信在犹豫要不要购买Oasis的同学之前肯定也应该在关注Voyage,这两款产品的区别大家应该更感兴趣,接下来我们就主要对比Voyage和Oasis的区别: Oasis和Voyage两者均搭配了一块6英寸显示屏,ppi均为300,显示清晰度相同,而且屏幕均为雾面防反光设计,存储容量均为4GB。

1,便携性,Oasis最薄处3.4mm/重131g,Voyage厚7.6mm/重180g,比Voyage更薄更轻;

2,握持方式,Voyage主要握持底部、Oasis主要握持机身侧边,左右手握持体验无差异;

3,Oasis独有充电保护皮套,结合内置电池续航长达数月,且只卖套装;

4,Voyage独有光线感应器,能自动调节背光亮度;

如果说以往Kindle产品注重的是注重墨水屏的显示效果的提升,那么从Voyage开始的Kindle设备将更加注重技术和设计,Oasis着力于手感的提升,续航时间的提升,这对于追求极致阅读的人来讲是再好不过的。

Kindle:更适合学生等追求性价比的阅读爱好者;

Kindle Paperwhite 3:适合绝大部分阅读爱好者;

Kindle Voyage:适合注重便携性、注重翻页体验的阅读爱好者;

Kindle Oasis:适合追求极致阅读体验、极致续航的重度阅读爱好者。

边泡澡边看书:乐天Kobo

电子书并不是只能买Kindle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标签:阅读 屏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