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漂亮后妈给我带来的感动


来源:凤凰时尚

后面带给我的感动甚至无以言表,从我懂事的那天起,父母亲就经常吵架。那时候,父亲开着一间修车铺,虽然收入不高,但日子过得也不算十分清贫。母亲经常在我面前抱怨,说父亲有点窝囊,不像个男人,一天到晚就知道摆

薛姨差不多每隔一两天都会给我打个电话,问我过得怎么样,都需要哪些东西。每两三个星期,她都会到学校里看我一次。每次来,都会带着一大包好吃好玩的,以及一些日常用品,都是我平时喜欢用的一些牌子,然后拽着我到学校外面的饭店搓一顿,说是要给我补补身体。她千叮咛万嘱咐,让我在学校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别为了省钱把身体搞垮了。有一次,她看见室友手里的手机都比我的好,二话没说就把我拉到学校外面的手机店,非要给我换个新手机。我死活不愿意要,她才最终作罢。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我大学毕业。

大学毕业以后,我找了一份十分不错的工作,收入也很高,家里的经济才慢慢好转。但薛姨每天仍是早出晚归,出摊做生意。我让她别这么累,她就说累惯了闲不住,还不止一次说要多赚一些钱,好给我结婚时准备份嫁妆。我听了非常感动,觉得这几年她日夜操劳,实在不容易,她比母亲更像一个妈,也很想喊她一声妈,可始终喊不出口。

通过好闺蜜介绍,我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对我一直很好,工作收入也不错。谈了大约一年以后,我们于今年3月16号举行了婚礼。结婚那天,薛姨却突然不见了,她在我房间的桌子上留下个大红信封,然后就不辞而别,电话根本打不通。我拆开信封一看,眼泪顿时哗哗往下淌。信封里装着一张银行卡,一串房门钥匙,还有一张小纸条。上面歪歪扭扭写着:“丫头,卡上有20000块钱,算是给你的结婚嫁妆。俺答应你爸等你结婚后再改嫁,现在已帮他完成心愿。别找俺了,俺不会回来给你们小两口添麻烦。”

这段时间,我和老公一直在竭尽全力寻找薛姨。我想找到她以后,一定要跪在她面前,发自肺腑地喊她一声“妈”!然后再帮她找一位知冷知热的好男人,否则,我会一辈子良心不安。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责任编辑:杨晓晨 PQ03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