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哪5种水果含糖量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自然果糖是补充糖分的最佳选择。根据身体的需要,比如补充体力时需多摄入糖,而减肥的姑娘最好吃低糖水果解馋!一起来了解含糖量最高的5种水果和含糖量最低的5种水果。 荔枝 高糖:荔枝 每杯荔枝的含糖

覆盆子

低糖: 覆盆子

酸甜适中的覆盆子一杯含糖量只有5克。此外,由于覆盆子比其他浆果类水果的纤维量更高,吃覆盆子能产生更多饱足感,因此也是减肥的首选。

樱桃

高糖: 樱桃

长得像糖果的樱桃一杯含有18克糖,也是有助补充体力的水果。此外,根据一项研究,多吃樱桃能让你夜里睡得更好。

蓝莓

低糖: 蓝莓

每杯蓝莓含有7克糖,是能让你大快朵颐而无后顾之忧的水果。

葡萄

高糖: 葡萄

每杯红葡萄和绿葡萄都含有15克糖。红葡萄含有更丰富的抗氧化剂,这就是为何喝红酒有益健康。

草莓

低糖: 草莓

一杯生草莓含7克糖和85毫克维生素C。我们每天需摄入75毫克维生素C,所以多吃几颗草莓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