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ORGNITU自然机理带你发现有机之美
2010年04月01日 13: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机护肤品的出现,让喜新厌旧的市场找到了新的突破口,将对高科技产品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有机护肤品身上。而且,似乎有机护肤理念更加适应现代人对美丽与品质的需求:自然、乐活、健康、环保。

如果说几年前,有机还只是小众概念,那么在2010年,它就将成为一股新的潮流,因为有一个享誉欧洲的顶级有机护肤品牌即将登陆中国,那就是——ORGNITU。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区市场,ORGNITU在上海成立了中国区事业部,并且将ORGNITU中文名命名为——自然机理。

诞生于法国的ORGNITU以引领顾客追求人与自然和谐为品牌哲学,ORGNITU倡导自然、可持续、环保的护肤方式,追求自然、植物与人的三位一体,“纯天然”是品牌唯一标准,而10年的品牌发展一直都没有与“有机”、“植物”、“医学”、“环保”分开过,产品先后通过了法国ECOCERT和COSMEBIO有机化妆品认证。

ORGNITU创始人,Odette Balanda奥黛特.巴兰达女士,是一位出色的植物芳香疗法专家和积极的环保人士,一直倡导以植物的原始自然之力来治疗、修复人体机能,以达到身体、心灵的纯净和谐。ORGNITU自创立以来,坚持研发品质卓越的产品,同时坚持聆听顾客心声、体察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这也成为了ORGNITU忠实顾客迅速递增的主要原因。

ORGNITU中国区事业部负责人表示,“ORGNITU此次拓展计划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决策,将采取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营销模式来拓展中国区市场。希望将ORGNITU的有机理念带给更多的顾客,让全球消费者体验真正的“有机之美”。这让ORGNITU以后的动向显得更加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