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力士成就至臻闪耀 直至发梢最后1厘米
2011年01月14日 16: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有些女人总是光彩夺目,无论走到哪里,都能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

她们闪耀迷人的秘诀在于关注每个细节的完美;就连每一寸秀发都一丝不苟,追求完美闪亮。

全新LUX力士洗护系列,引入独特创新的高端护肤保湿科技,完美呵护发丝,让秀发闪亮直至发梢最1厘米;打造完美闪耀的你,成为聚光灯的焦点!

引入高端护肤保湿科技 尽显秀发闪耀魅力

全新LUX力士洗护系列创新将高端护肤领域中久负盛名的两大保湿成分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引入洗护产品中;尤其在护发产品中,更是突破性地采用纳米胶原蛋白技术 —— 这一被誉为“护发界的高渗透保湿精华”的分子,大小仅为普通胶原蛋白的1/2000,能让保湿精华成分深层渗透,直达发芯,使秀发绽放水润光芒,闪亮直至发梢最后1厘米!

实验室证明,洗护发结合使用,更是能为秀发提供比单用洗发水多5倍的保湿和滋养成分,精准瞬透,为秀发注入加倍闪耀能量,尽显秀发的闪耀魅力。

时尚杂志年度洗护发大奖  倍受时尚权威追捧

时尚界追求极致完美,如同全新LUX力士洗护系列“闪耀直至发梢最后1厘米”的极致表现;全新LUX力士洗护系列一经上市,就以其独特的“闪耀”魅力捕获了众多时尚丽人,更因此荣膺时尚界权威杂志《时尚COSMO》颁发的“2010年度洗护发系列大奖”。

时尚COSMO年度洗护发大奖

从每一个细节追求完美闪耀的精神,也让全新LUX力士洗护系列成为时尚界挑剔的完美主义者的新宠;著名设计师吉承,国际名模春晓、知名发型师李东田、造型师小P,虽然他们评价完美的标准不尽相同,但他们对全新LUX力士洗护系列为秀发带来的至臻闪耀一致地赞不绝口。

“我喜欢与众不同,秀发,自然也要拒绝平庸!”

     —— 知名服装设计师 吉承

全新力士成就至臻闪耀

不论台前幕后,我都要求自己做到尽善尽美。在T台上,我希望每一位上场的模特不仅服装完美,就连每一根发丝都闪亮迷人;而在私底下,我更会与她们交流保养秀发的小秘诀:每周使用1-2次精华发膜密集滋养秀发,以指腹轻轻揉搓后用热毛巾包裹热敷,3分钟便能达到沙龙级的护理效果,尽享闪亮迷人的秀发!

”秀出完美自我,护发就要比别人更多一步”—— 国际名模 春晓

出现在秀场上,我希望展示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服饰、妆容,甚至于头发,一丝一毫都不能留有缺憾。但长期的束发及造型打理令我的发质变得干枯暗哑,毫无生气。幸好有力士全新洗护系列,令我在每天的洗护保养中帮助秀发逐步焕发闪亮光泽。当然,我还会随身携带一瓶力士免洗精华,每次造型前涂抹在头发上,让秀发随时保持完美闪亮。      

“细节决定成败,全套护理才能令秀发达到最佳状态!”—— 知名造型师 东田               

日本的女性不仅在美容方面非常在行,就连每天头发护理都处理得一丝不苟。由于经常烫发染发,她们便更注重日常秀发的护理保养,几乎每一位日本女性在清洁秀发的同时一定会配合使用护发产品。而在中国,许多人却还只用二合一的洗发水。其实,使用洗发乳只相当于将头皮清洁干净,若想令秀发获得长久的闪亮光泽,一定要洗护产品搭配使用,才能令秀发达到最佳状态。

“引入高端护肤科技,像呵护肌肤般保养秀发!”—— 知名造型师 小P老师

我们都知道,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是迄今为止公认效果最好的两大保湿成分。近年来,它们在各大高档化妆品中频频露脸,明星和美容达人们对它们推崇备至,可谓风靡美容界。全新力士洗护系列,创新添加了只用于护肤产品中的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深层渗透润养秀发,让秀发闪亮直至发梢最后1厘米!

致力于从每一个细节打造完美闪亮的秀发,是LUX 力士长久以来不懈追求的使命,荣膺时尚COSMO年度洗护发系列大奖更衬出广大消费者对力士的热爱。全新力士洗护系列,让闪耀秀发成为实现完美自我的关键一步,更让追求完美的你,秀发绽放水润光芒直至发梢最后1厘米。“力士闪耀天使”网络票选即将开始,密切关注www.luxstyle.com.cn参与投票,一同见证力士成就秀发的完美闪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