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信哲相约麓镇 感受原味欧洲小镇度假休闲购物新体验

2012年02月27日 1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成都,要想找个高级美容的地方很容易,要想找一个有时尚定制的地方很容易,要想找有特色餐饮的地方也很容易,但是要想找一个集高级美容、时尚定制、特色餐饮、健康养身等时尚产业为一体的地方却很不容易,成都麓镇,却把这样的“很不容易”变成了现实。独一无二的设计、五彩斑斓的橱窗……从第五大道到香榭丽舍,从新宿到牛津,每一座世界级城市都拥有一个充满个性的街区。而在成都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五大道”——麓镇。

2012年2月25日,这个将时尚创意文化与商业地产完美融合的时尚创意小镇正式开街啦!品味与狂欢、潮流与娱乐、文化与音乐、湖水与微风,在这样一个原味欧洲小镇中一一展现,二月,一起在具有独特人文气质麓镇体验原味欧洲小镇的度假休闲购物吧。

7大业态40余高品质商家联合呈现,

文化沙龙、时尚发布、音乐表演、商家特惠……

麓镇1期盛大开街酷炫游街活动缤纷举行

2月25日下午3时,“小刚游麓镇旅行团”的成员们集合在麓镇“星光大道”,跟随成都电视台名嘴罗小刚《小刚刚刚好》电视栏目组,开始了麓镇“原味欧洲小镇度假休闲购物商业新体验之旅”,麓镇一期开街活动随之正式拉开帷幕!过程中,罗小刚带领大家逛美景、吃火锅、品甜品、现场制陶瓷、淘家居宝贝…….吸引了到场媒体的关注和拍照,麓镇的好吃、好玩、好耍也让大家直赞“好巴适“、”真过瘾“!

在麓镇木莲街、莲湖街主街区,宝马MINI、街头表演、魔幻电影场景COSPLAY等主题活动以最具动感的小镇故事亲近上演;“麓镇星光大道”也以最具创意的方式再现了范冰冰、张惠妹、炎亚纶等麓镇巨星光彩,让人领略“明星城市会客厅”的星光熠熠。前来参与麓镇游街活动的观众络绎不绝,纷纷热情加入各种有趣的互动和体验,亲身感受这个原味欧洲度假休闲购物商业小镇的缤纷多彩。

更多高品质商家正陆续入驻

亚洲高端影院-橙天嘉禾影城正式签约麓镇

麓镇是一个欧洲托斯卡纳风格的山地商业小镇,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其中一期2万多平方米的商业基本全部招商完毕。这个原味欧洲度假休闲购物商业小镇,拥有时尚定制、特色餐饮、创意酒店、创意工作室、影视基地、养身美容、文化艺术等时尚创意商业。F.Gallery悦品高级珠宝定制、矜、秘云青瓷、美克美家、可立特家居生活馆、金楠阁、重庆小天鹅洪鼎精品火锅、每天葡萄酒、玖恬甜品、CHITTA YOGA七坦瑜伽等40余高品质优质商家已云集麓镇……在2月25日麓镇一期盛大开街的游街活动中,麓镇7大业态40余高品质商家联合呈现的文化沙龙、时尚发布、音乐表演、商家特惠等活动吸引了30余家主流、时尚媒体的关注与参与。

除了40余家已入驻的优质商家,还有更多高品质商家正在陆续入驻麓镇。2月25日麓镇一期商业盛大开街VIP招待酒会上,亚洲高端影院橙天-嘉禾影城正式签约麓镇,橙天嘉禾影城和万华房地产相关领导以及各大媒体、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橙天嘉禾影城麓镇店的正式启航发展。

罗小刚游麓镇

据了解,橙天嘉禾集团创建于上一世纪70年代,于1994 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中国为数不多的集电影制作、融资、发行和影院运营于一身的影视集团。橙天嘉禾影城(中国)有限公司商业拓展部副总裁赵海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嘉禾与作为天府新城新名片的成都麓镇项目合作,首先是对整个天府新城发展远景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同时,万华集团的实力及品牌影响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嘉禾能够进驻成都麓镇,对强强联手的双方来说,都将是一个引领优质生活潮流和创建时尚地标的绝好契机!无论是对南延线人群消费能力及人口密度,还是对麓镇商业的整体定位及未来前景,橙天嘉禾集团都充满信心!

谈及嘉禾麓镇店的未来规划,赵总表示,根据麓镇商业区的整体氛围及定位,嘉禾影城将把自然清新的元素融入时尚之中,使嘉禾麓镇影城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同时,又透露着一丝东方神秘,顶尖的设计团队及专业的运营队伍将带领嘉禾麓镇影城成为小镇中一颗耀眼新星。

绚烂开街夜

张信哲现场唱响麓镇天籁

为庆祝此次开街活动,麓镇竭尽心力,旨在为来宾们展示一个缤纷多彩的麓镇。在2月25日麓镇一期开街庆典晚会上,名嘴罗小刚精彩舞台现场脱口秀,为来宾讲解了一系列麓镇“好玩、好看、好吃”的精彩,带来麓镇旅游商业小镇缤纷亲身新感受;风尚时装周、芭莎珠宝展、明星见面会……这个以时尚创意定位的小镇从来不乏时尚潮流的盛宴。此次开街庆典晚会上,R-ZENITH高级男装时尚发布,又带来一场时尚与潮流的盛宴,让来宾领略国际水准的时尚定制发布专场。

当然,此次开街活动的重头戏要数情歌王子张信哲亲临现场的压轴表演,在麓镇湖畔广场的美丽夜色下,来宾沉醉在张信哲动人的经典情歌中。一场场色彩缤纷的璀璨大秀,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几千来宾共同见证了麓镇一期商业盛大开街,为广大朋友正式开启原味欧洲小镇度假休闲购物商业新体验!

庆典晚会张信哲

走进麓镇

麓镇十景开启你的缤纷体验之旅

迷离的街巷,优雅的建筑,流连麓镇街巷,必定会为它们的建筑迷醉,为它们优雅闲适的生活而感动。这个由万华地产历时3年,行程百万公里,考察欧洲、北美近40个小镇打造出的中国第一个欧式时尚创意小镇,如果说要有人们非来不可的理由,麓镇十景就是其中之一。星光大道、明星广场、麓桥、音乐广场、花径喷泉、柳湖花堤、山顶广场、幸福阶梯、艺术广场、创意中心,每一景都有一个属于麓镇的故事。曲径通幽、院落相连、高低错落,融合了创意酒店、创意工作室、影视基地、顶级美容、时尚定制产业、特色餐饮、文化艺术等时尚创业商业集群的麓镇,誓将时尚、艺术、多元、开放的精神价值和理念

时尚进行到底,经典与创意在这里交集、展示和生长。初春伊始,带上你的好奇与探索,来麓镇体验缤纷新生活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麓镇 味欧洲 张信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