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麓镇携美领馆联合呈现爵士乐世界巡回表演摄影珍藏展

2012年04月26日 17: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麓镇携手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联合推出“美国爵士乐亲善大使世界巡回表演摄影珍藏展”,将于4月29日14:30在麓镇A2商业中心荣耀开幕。届时,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代总领事唐明俊(Michael Toyryla)先生、新闻文化领事费曼舒(Mary Sue Fields)女士等将出席开幕仪式,并为到场来宾做关于美国爵士乐文化主题的介绍。

麓镇携美领馆联合呈现“爵士乐世界巡回表演摄影珍藏展”

摄影展再现爵士乐大师们的表演旅程

作为“麓镇五一出发,3天环游世界”系列活动中的一站,「美国爵士亲善大使1950s-1970s世界巡回表演摄影珍藏展」纪录了一九五O至七O年代,一些美国史上最知名的爵士乐手参与「爵士亲善大使」巡演计划的珍贵历史镜头。本展一共将展出55幅作品,介绍这些爵士乐大师们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旅程,全为世界爵士乐殿堂级人物,如: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戴夫•布魯贝克(Dave Brubeck)、迈尔斯•戴維斯(Miles Davis)、艾灵顿公爵(Duke Ellington)、迪吉•葛拉斯彼(Dizzy Gillespie)、班尼•固德曼(Benny Goodman)、莎拉•沃恩(Sarah Vaughn)等。

美国音乐专题沙龙分享国际音乐文化

4月29日开幕仪式结束,代总领事唐明俊先生还将出席在麓镇松溪太极馆举办的[美国社区文化多样性沙龙],与50余位麓山外籍业主、20余位凯迪拉克汽车用户一起分享中美之间社区文化的体验差异。4月30日,新闻文化领事费曼舒将在麓镇A2商业中心举行“美国音乐主题”讲座,与来自麓镇光亚学校的同学、麓山的业主、微博征集的讲座粉丝们一起分享美国音乐文化的丰富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总领事何孟德先生和代总领事唐明俊先生都是麓山国际社区的居民,对麓镇一直以来在创意文化艺术方面的努力非常认可,最终促成了这次与美国领事馆之间合作。麓镇也希望以本次展览活动为契机,密切与美国领事馆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中美两国文化界的交流,搭建文化推广、文化传播的平台,丰富麓镇文化艺术生活,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开辟新径。

地点:麓镇A2商业中心

时间:4月29日-5月6日(4月29日14:30开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麓镇 爵士乐 表演摄影珍藏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