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约翰1巴尔代萨里回顾展大宴群英
2010年10月22日 14:37 artinfo 】 【打印共有评论0

Howard Heyman摄影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群星璀璨,名流云集

纽约报道——近日,艺术圈群星汇聚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出席约翰·巴尔代萨里(John Baldessari)的回顾展“纯美(Pure Beauty)”,足见这位洛杉矶观念艺术家的影响力。到场的著名艺术家中有些是他以前在CalArts的学生。有刚在莱赫曼·茅平画廊(Lehmann Maupin)举办个展的托尼·奥斯勒(Tony Oursler),去年举办受巴尔代萨里强烈影响的展览“图片一代(Pictures Generation)”的大卫·萨里(David Salle),关于日常物品的雕塑常引向巴尔代萨里的超现实主义的芭芭拉·布鲁姆(Barbara Bloom),以及制作设计师瑙米·索翰(Naomi Shohan)。

来看那些常常幽默、时而绝望的作品的艺术家还包括毛里奇奥·卡特兰(Maurizio Catalan)、劳伦斯·韦纳(Lawrence Weiner)、路易斯·劳勒(Louise Lawler)、 辛迪·舍曼(Cindy Sherman)、琼·乔纳斯(Joan Jonas)、杰奎琳·哈姆弗瑞(Jacqueline Humphries)和亚历克斯·卡茨(Alex Katz)。此外还有画廊主特蕾西·威廉斯(Tracey Williams),批评界的超级夫妻档杰瑞·萨特茨(Jerry Saltz)和罗贝塔·史密斯(Roberta Smith),名厨沃尔夫冈·帕克(Wolfgang Puck),罗达特姊妹(Rodarte sisters)等名人及此外的500余人,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大厅中打招呼闲谈,在巴尔代萨里的两件巨幅标志性主题作品之下:棕榈树和灰色大脑。

在一个有些宾客流连的货品丰富的巴尔代萨里主题礼品店中,一款手提袋上印着巴尔代萨里1971年的影像作品中的座右铭:“我再也不做无聊的艺术了(I Will Not Make Anymore Boring Art)”。在“纯美”展览中的作品证明他可是没遵守这个诺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因迪塞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