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新艺术展
2010年11月01日 14:17 今日艺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展艺术家: 黄进明,尹朝辉,尹朝宇,李泉山,于跃娟

黄进明,“黄金鬼”是黄进明近年创作的一个系列主题,其中作品【金银树】中。鬼,是附着于人们灵魂之上的东西。是人的心鬼。作品中人性的贪欲和金银的宗教器皿形成鲜明的对比。

尹朝辉,油画【无题】用脸部表情,来表达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脸部的肌肉交织纠缠在一起,安静得令人窒息。无法辨认“他们”的身份。看不出是睡着了还是醒者,是活着还是业已死去,但这都盖不住他们内心深处的七情六欲。

尹朝宇,一直专注着光影及光晕的变化。作品【游泳池】,是他的风景系列的延续,五颜六色的光汇聚在空气中,倒映在蓝色的池水里,作品中模糊了现实的风景,而更突出了光的变化和灵动。

李泉山,延续了他一向好玩的个性,作品【四季屋】描绘像幽灵的仙女儿被小精灵牵着,飞行在有蓝色屋顶的公园上空。画面中绚丽的色彩、神秘温馨的感觉,另人不禁希望每个季节都像春天一样灿烂。

于跃娟,她运用水墨和国画颜料创作的【黑发】、【月夜-胸鳍】、【人体解剖】,是她08年做的一系列关于传说、鬼怪、人体的几幅小品,作品中超出日常的非凡精致,单纯而隐秘的情感。一旦在俗世间暴露,便有种惊心动魄的力量。

东街画廊此次推出的这几位艺术家,他们依据不同的生活感动,以不同形式的方式来创造独特的艺术语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进明,尹朝辉,尹朝宇,李泉山,于跃娟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