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德·维纳(Bernar Venet)作品将现身凡尔赛宫
2010年11月03日 12:07 artspy 】 【打印共有评论0

伯纳德·维纳与他的经典“线条”

来自Le Journal des Arts消息:据继村上隆富有争议的作品展在巴黎郊外的凡尔赛宫展出之后,紧接其后的是法国雕塑艺术家伯纳德·维纳(Bernar Venet)将在特里亚农花园展出他的作品。维纳将设计两个垂直的弧线,给凡尔赛宫加个框架。“这并不是说我们将不在凡尔赛宫里面展示作品了,”凡尔赛宫的负责人Jean-Jacques Aillagon说,“我更想以多元化的角度展示这个宫殿,具体怎么做要听艺术家的。”

另外一位还没最后决定的法国艺术家也会在2011年在凡尔赛宫展出他的作品。问及2012年凡尔赛宫有没有计划展出意大利艺术家莫瑞吉奥·卡特兰(Maurizio Cattelan)的作品时,Aillagon说:“这要看他。现在要和我的继任者商定计划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

明年,Aillagon将会寻求一个新的方式继续工作,因为他已经65岁了,到了法国规定的退休年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G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