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苏富比为当代土耳其艺术拍卖会举办预展

2011年03月11日 18:35
来源:99艺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苏富比为当代土耳其艺术拍卖会举办预展。

2011年3月16日下午1点至6点苏富比将为4月7日的伦敦拍卖土耳其艺术焦点作品举行预展。

谈及这次伊斯坦布尔的展览,苏富比土耳其当代艺术拍卖会的负责人Elif Bayoglu表示道:“土耳其充满活力的艺术氛围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增长,我们很高兴今年三月回归伊斯坦布尔。我们将为土耳其的收藏家和顾客提前展示将在伦敦举行的土耳其当代艺术拍卖会上罕见而重要的现当代焦点作品。我们欢迎艺术爱好者和展览参观者前来,这些令人赞叹不绝的作品将于3月16日周三下午对公众展示,给大家带来土耳其艺术的饕餮盛宴。”

苏富比为当代土耳其艺术拍卖会举办预展。

“Whispering Wall II”是Burhan Dogan ay创作的极为罕见的作品,作品创作于1985年。20世纪60年代初期,Dogan ay把他的注意力转向了城市的墙壁,在当时极端的政治和社会动荡时期,墙壁“见证”了这一时期人们的情感和观点。 对于Ribbons系列作品,Dogan ay这次把他的视线转向了他自己文化的根源和其东方背景上,他把两者聚集到一起,创造这一显著的新系列。以明亮的颜色绘制的缎带暗示了阿拉伯字母表中的字母,唤起了形成伊斯兰教艺术传统书法形式。拥有活力且鲜艳的蓝色作为“Whispering Wall II”的背景,这种背景被艺术家用于有限的几幅作品中,与明亮的红色、橘色和黄色形成美丽的对比。Dogan ay的绘画在著名博物馆的收藏中,其中包括现代艺术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和纽约古根海姆博物馆。

Ali Teoman Germaner的“无题”是艺术家事业早期最重要且令人印象深刻的雕塑。创作于1957年,尺寸为112* 29.5* 17厘米,艺术家把几种元素聚集到一起创作出了这一作品。“无题”是被选为参加1959年举行的首届巴黎青年双年展唯一的土耳其雕塑。作品得到了国际认可,并为艺术家赢得了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土耳其 苏富比 拍卖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