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称不玩收藏是伪名人(图)
2010年02月09日 11:22 南方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忠祥

赵忠祥怎么和收藏扯上关系?近日,“2009影响中国收藏界十大人物十大事件”在京出炉,赵忠祥与范曾等人一同获颁十大收藏人物。

“影响中国收藏界十大人物十大事件”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国名家收藏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至今已经第三届。此届揭晓的十大收藏人物除了范曾、赵忠祥,还有扮演周恩来的王铁成、著名收藏栏目电视主持人陈琨等。主办方称,此次十大人物,是从近百名候选人中筛选出来的,依其对中国收藏文化的推动以及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度大小排名。

对于自己此次获得收藏界十大收藏人物的称号,赵忠祥表示,“通知我是十大收藏家,我太太听说了就不乐意,说我是徒有虚名,还怕咱们家让贼惦记着。”而对于自己收藏的东西,赵忠祥把它们称之为破烂,不过却是文化碎片,“碎片当中可以折射出我们民族的光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