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贾伟谈设计行业(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13:25 视觉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视觉中国:目前洛可可的业态已较为全面和丰富,旗下已经萌生了除洛可可工业设计之外,还有洛可可品牌设计、洛可可设计研究与策略咨询、洛可可创意农业等,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您能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洛可可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吗?

贾伟:总体来说,洛可可的一站式整合服务是市场需求的必然方式。从前的创意产业下面形成设计行业,设计行业又分为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空间设计、环境设计等不同的学科。这些设计随着高端客户,像世界100强等客户的到来,他们的需求更综合化和多元化,而不是说单一需求。他们可能在做一个产品设计的过程中,他希望我们提供品牌设计的服务、展示与空间的服务、UI服务、借助设计师品牌的提升服务。客户的服务在整合,客户的需求在多元化、丰富化,我们的服务也就相应的开始整合。这导致一个单一设计公司在为客户做整合方案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全方面的能力,包括专业的团队、流程与配合上有相对系统化的模式。一站式整合服务应运而生。

从另一层面讲,在“一站式整合服务”中,我们提出了创意产业大格局观的观点。实际上国家更希望系统的发展整个文化创意产业,设计只是文化创意产业中的一个行业。如果仅仅站在一个产品设计的小的格局观的层面,这样无法做到真正的跟国家政策和资金进行对接。因此我们更希望有一个更高的视野,更大的格局观,放眼于创意产业,我们洛可可明确地希望成为中国创意产业第一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佟欣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