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贾伟谈设计行业(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13:25 视觉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视觉中国编辑与贾伟合影留念

视觉中国:洛可可现在可以说在同类行业中知名度日益提升,而且在作品也在向更高的一个层次发展,关于整合服务的经营理念我估计您肯定是熟思很久,这里您一定也感触很多,能不能介绍一下您的想法。

贾伟:现在来讲,洛可可是一个品牌级的设计公司,我将品牌定义为三个层面:品质、品味和品德。一个品牌包含了品质,在洛可可这品质就体现在产品与服务上;品牌又包含了品位,是我们对设计品质在品位上的一种追求,传达的是一种感受;当品质与品味都满足了要求,我们追求的就是品德,我希望将洛可可打造成为能够为设计界作出贡献的公司,我们一直在努力。包括拿到国际奖项,包括参与国家重大项目,包括让一代设计师热爱设计,包括做有中国特色的设计。我们致力于用品德去影响一代设计师,用品德去帮助客户提升,帮助国家提升,让国家更重视创意产业。

视觉中国:作为一个专业的设计机构,整合服务是否对您的专业性有影响?

贾伟:整合服务的应运而生当然不会影响我们的专业性。这首先得力于洛可可的分享机制。在洛可可中,我们采用一种分享体制。公司规模在扩大,我们就将职责明确化。在各负其责中,公司里就会出现N个老贾,只不过大家共同组建品牌,共同维护这一平台,大家都是洛可可的主人。洛可可发展的重点是在做分享。我认为现在中国的设计界不会分享,尤其体现在设计师身上。因为设计师是创作者,创作是独有的,他们不会分享,但在洛可可分享机制是一个首要的原则。如果不会分享的话,即使再努力也会疲倦,会分享,工作就成为了事业,不是在做一件事,不是在完成一项任务,而是在做自己的事情,不是在给老板,不是给公司做,心态不一样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佟欣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