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贾伟谈设计行业(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13:25 视觉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我国处于后金融危机时期,国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从目前的产业结构看来,我们不能过高的依赖外需,要依靠扩大内需满足国内经济增长。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过程中,国内的设计公司、设计品牌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洛可可设计公司就是其中的先行者。09年起,洛可可萌生了洛可可品牌设计、洛可可设计研究与策略咨询、洛可可创意农业等,明确提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视觉中国就设计行业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对洛可可设计公司总经理贾伟进行专访。

贾伟

洛可可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

美国IDSA工业设计师协会会员

中国原创设计推广协会理事

明文化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评审组专家

多项国际红点、IF产品设计大奖得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佟欣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